裸像 Nude Statue 



一個法國婦女帶著她的小女孩去羅浮宫,她們看到了一座男性裸體雕像。


小女孩好奇的指著小雞雞問:媽媽,那是什麼。
孩子,那沒什麼啊,那是男生才有的。
 “那我也要一個”小女孩一直吵著。


媽媽想把小孩子的注意力轉到別的比較適當的地方去,但小女孩一直吵著說,“我不管,我也要一個。”
最後,媽媽說:如果妳做一個乖乖地好女孩,不要去想那個,等妳長大就會有一個了。
 “可是媽咪,如果我不乖呢?”
這時候旁邊被吵的很煩的妙齡女郎說:小朋友,如果妳不乖的話,那妳就會有很多很多,不衹一個了。


 


 


 


最膽小的爸爸 Scared Dad


 


幼稚園的小朋友在爭論倒底誰的爸爸最膽小。
有一個小朋友說,我爸每次一個人睡覺的時候,如果打雷都躲在床底下。
那算什麼膽小,我爸都不敢一個人睡,每次我媽去外婆家,他都叫隔壁阿姨來陪他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