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張的故事


小張和他的外婆阿美約會的時候,阿美要他把鬍子刮掉。阿美說,小張我好想看看你刮了鬍子以後那張英俊的臉。小張說,這可不行,這是我老婆的最愛,她愛死我這一臉的鬍子了,要是剃了,她會宰了我。但是拗不過女生一再的懇求,最後小張還是把留了多年的鬍子給刮了乾淨。


半夜裡小張在老婆熟睡中回到家中,偷偷鑽進被窩,怕老婆發現他沒了鬍子,沒想到被老婆翻過身來一把就抱住了臉,摸了摸小張的臉,老婆眼睛還沒打開就緊張的說:親愛的,你怎麼跑來了,我老公就快回來了,你快點走。


 


翻滾吧!男孩


有個女人去世了,來到了天堂,看到天使後,她問天使比她早了廿多年的先生在哪裡? 天使問道,妳老公叫什麼呢?噢!我都叫他男孩。


男孩?我們這裡有很多叫男孩的人。對了!他的遺言是什麼?女人說,他的遺言是,他死後,我可以結婚,但是如果我沒結婚就和男人上床的話,他死了也會在棺材裡翻過身去用趴的。


天使:噢!那個男孩,我知道了,我們都叫他,不停翻滾的男孩。


 


老婆決定


有個男人在車禍中把男人氣慨給傷了,不過整型醫生保證可以完全復原,而且可以更好。


醫生說:如果是一般好,是廿萬,特好是四十萬,頂級是六十萬。


男人:我想打個電話要我太太來決定。


過了一會兒,男人打完了電話,醫生問道:怎麼樣,是頂級六十萬吧!


男人不好意思地回答:我老婆說,她決定把六十萬拿來重新整廚房,這樣應該比較實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