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律師的下鄉Long Stay


 


陳律師無官一身輕之後和二個朋友一塊到鄉下去玩,一位是牧師,另一位是法師。


天黑了,而他們錯過了宿頭,於是在一個鄉下人的地方暫住一晚,農夫說,就只有一個房間勉強擠兩個人,這怎麼辦,牧師說,摩西帶領人們在曠野走了四十年,對我來說,在外面倉庫睡一晚上不成問題。於是牧師睡外面了。


過了一會兒,大門響起了敲門聲,農夫開門一看是牧師,牧師說,我睡外面沒問題,但有隻豬在外面,而我們認為那是不乾淨的,所以我不能睡外面。於是法師說,那我睡外面好了,沒問題,我也可以打打坐。然後,又過了一會兒,又有人敲門,農夫剛睡著被吵醒了來開門,一看是法師,法師說,你這有隻牛,它是神聖的,我不能在這睡覺。


所以我們陳大律師就去外面睡了,雖然口中還念念有詞。又過了一會兒,農夫的門又敲的梆梆響,農夫已經被搞的累壞了,而且快瘋了,他打開門正想抱怨些什麼,只看見豬和牛站在門口。


 


卸任前的迎賓大典


 


正副總統卸任前,帶著史瓦濟蘭國王和王妃坐馬車去逛淡水,走在半道上,其中一匹馬突然放了一個好大聲的屁,而且臭味搞的滿馬車都是,久久散不去。 過了一會兒,呂副總統就說了,報告總統,你看要不要向國王致個歉意什麼的。阿扁前大總統說,好啊,但是我只會畫虎欄,英文是不行的,還是妳說吧。於是我們哈佛畢業的呂副總統就以"流利"的英文向史瓦濟蕳國王解釋,呂副說:國王陛下,對於剛才放屁的事,我必須要說聲抱歉。史瓦濟蘭國王側過臉來,睜大了眼睛張開了嘴看了呂副約莫十秒鐘,然後又迅速恢復了他貴族的風度,國王接著說,噢!不要緊!不要緊!我還以為那屁是馬放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