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物語三則


 


 


 特偵組檢查官應學學美國警察 


 


一個紐約大律師開車時在有標誌牌前沒有停車就往前開,就被一名警察攔下來。他想他再怎麼樣也比鄉下一個警察聰明吧!他決定表現一下,也順便玩玩這個警察。
警察說:請把駕照行照拿出來檢查一下。
為什麼?律師說。
因為你在停的標誌前沒有完全把車停下來。
我開的很慢很慢而且看到沒有車才又開過去了
.
可是你就是沒有停下來。
那有差嗎?
差別就在你要完全停下來,這是交通規則,請把駕照行照拿出來。
好啊!警察先生,如果你能告訴我在法律上很慢很慢和停下來有什麼不同,那我就拿出來。
你說的有點道理,請你下車,我解釋給你聽。
律師下車來想看這笨警察怎麼搞。這時候警察拿警棍連續揮棒,把律師給打的滿天金星,警察還說,你現在覺得我停下來和打的很慢有沒有差呢?


 


DNA Tests 律師總有好消息給客戶


律師: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
客戶:嗯!你先講壞消息好了。
律師:壞消息是作案現場警察發現了血跡,而且經過化驗證實是你的血。
客戶:那…………..好消息是什麼?
律師:好消息就是你的血糖和三酸甘油脂已經降下來了。


篤信天主的律師


 


有一天在教堂中做告解的神父有急事必須要離開,所以他就找來多年的律師教友,他想以他的學識口才和多年對天主的信仰一定可以替他做一上午的告解神父。


可是律師說我沒把握,神父說不要緊,我等一下才要走,你在一邊先見習一下。


過沒一會兒,一位男士進了告解室,他說,神父我犯了錯了。神父說,你犯了什麼錯呢?神父我犯了姦滛的罪。


神父說,你犯了幾次?三次,神父。


神父說,你去捐獻箱捐一百塊,然後跪在十字架前十分鐘,上帝就原諒你了。


又過了一會,另一個男子也來告解,他也是犯了姦滛的罪。


神父說,孩子你犯了幾次。神父,我犯了三次,請上帝原諒我。


孩子,你去捐一百塊在捐獻箱裡,然後跪在十字架前十分鐘,上帝就原諒你了。


看到這裡,律師認為他可以暫替神父一早上沒有問題了。於是神父就急忙去城外處理事情了。


這時候有一位妙齡女子來告解,她說,神父我犯了錯,想請上帝原諒我。


律師說,妳犯了什麼錯呢?女子說,我背著老公偷情。妳犯了幾次?一次,神父。


律師沉默了一下子,然後他說,聽著!現在教會正在舉辦一百塊可以犯錯三次,所以妳可以再去偷情二次,然後再來捐一百塊,再跪在十字架前十分鐘就好了。這樣主會原諒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