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藥劑師


一位中年婦女在超市的藥局有點不好意思的對男藥劑師說:你這裡有威而剛嗎?


"是,我們有"他回答。


她又問:"真的有效嗎?"


他輕輕的點點頭回答:"真的有效!"


她看了看超市結帳台,只有其中一個是年輕的女生,其他的是男生,她希望他把威而剛直接拿去女生的櫃枱,然後她再去結帳,這樣她也許可以避免尷尬。所以她對藥劑師說:先生,那個女收納員您看見了嗎?你可以………………….


不等她說完,藥劑師微笑的搶著回答說,女士,當然可以,但是我要一次吃二顆才行。


 


特別的日子


太太對先生說,如果有一天我死了,在喪禮進行中,我希望你和我媽一起坐在第一輛車子上。先生回答:好吧!可是我想讓妳知道,如果那樣子,那一天我的好心情算是全完了。


 


神父在非洲教英文


神父在非洲教英文,他帶著一群土人在野外一邊走一邊就地取材的教生活化的英語。


走過森林時,大家看見在樹林裡面有一對男女正在做愛,有人問道:神父,他們在做什麼?


神父尷尬地說:他他們在騎腳踏車。


這時候有一個土人拿起毒箭就射向那一對男女。神父生氣的說,你在幹什麼?


那土人回答說:神父,他..他在騎我的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