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周刋獨家。陳淑樺


 


沉寂了九年,淑樺被周刋拍到,不知道她怎麼想,可是粉絲們很高興也很心疼。高興的是看一下淑樺,心疼的是她在不情願的情形下被打擾了。


今天中時有讀者投書為淑樺抱不平,認為她變老了變的如此不堪,何若周刋讓她在這樣的情況下曝光。


可是在我來想,淑樺是看來老了許多,情況不是很好,但是她其實已是粉絲們生活或生命的一部份,像是家人的感覺。那種感覺像是妻子或姊妹,而且有一部份是只屬於自己心中的祕密。


這些曝光相片,讓我覺得她還是那麼可愛,讓我更喜歡淑樺,更加為她祝福,不論她會不會復出,她都是我們可愛的另一種形式的家人,永遠可愛的在心中的某一個角落。


愛一個人也是這樣,是持久是永遠,在一起珍惜,不在一起了也祝福他!


愛是永不止息!!


 


來聽淑樺的紅樓夢,真的好聽,也為她加油!!


 


 


淑樺。紅樓夢  (點我)請買正版唱片


 


 


歌手: 陳淑樺


專輯: 夕陽伴我歸  (2003-01)


歌曲: 紅樓夢


作詞:王泰成 作曲:王泰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夜紅樓入夢中 多少往事回憶上心頭


今晨醒來夢已空 留下滿懷紅樓夢


 


昨夜紅樓入夢中 多少惆悵往事上心頭


今晨醒來夢已空 徒留入夢紅樓夢


 


#紅樓啊紅樓 為何濃濃的紅妝卻掩不住你的輕愁


 紅樓啊紅樓 你輕愁是否只因為人們將你遺漏


 


昨夜紅樓入夢中 多少惆悵往事上心頭


今晨醒來夢已空 徒留紅樓在夢中


 


Repeat


 


昨夜紅樓入夢中 多少往事回憶上心頭


今晨醒來夢已空 徒留紅樓在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