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新溫泉飯店出遊記事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在哪兒呢?在網路發逹的今天上網一瞧就知道了,而且車上配有新式衛星導航,找到那兒還不是小事一椿罷了!可是就是會有怪事發生喔!看看山中靈異傳奇,差點還有人被嚇壞了!


 


話說在機場送老媽回美國後,我們就兼程趕路赴台中清新溫泉飯店聚餐,從中正機場按著路線導引一直走,台中的同事們說,到了龍井交流道下,很快就到了。我們按照飯店地址:台中烏日鄉成功西路29X號輸入,可是就只能輸到成功西路為止,那29X就不能輸了。我想算了,到了成功西路也就差不多了,大飯店嗎?一定在市區繁華的地方,還怕找不著?


於是一路趕,算算時間差不多在六點卅分到,和約定的時間差不多,於是放心的開,一直到了龍井交流道下來後問題才發生。下了交流道後,那導航的女音就一直要我們回高速公路,可是我打電話問同事,同事就說龍井沒錯,然後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路標和行進方向。當時天已黑了,車又多,所以老婆決定依語音導引的走。我們看看語引導的預定到逹時間是六點四十分,想想還好只晚了十分鐘而已。


一直按著語音走,又從二高去了一高又在烏日下了交流道,下了交流道之後走了2.8公里就到了,這時候語音說:目的地附近,語音導引結束。可是我們一看在成功嶺大門口,而且是死路了,只有營區左右兩邊是很小的山路,百般疑惑下,我下了車走到營區側門去問站衛兵的戰士,走近一看是名年輕女兵,她也是滿臉狐疑的從鐡拒馬的另一頭看著我。我問道:請問這裡是烏日的成功西路嗎?她回答是的。我再問那我從旁邊山路一直走會到成功西路29X號嗎?她回答說,可以,可是路很不好走,可是車子可以過。我回車上和老婆說了,老婆說那就開吧,也沒多遠才對。我們開了沒多久就發現,不但沒有住家,而且路愈來愈小,好像隨時會沒有路了。我只好撥了飯店的電話來問,飯店人員說,你們從一號開過來,要經過公墓區的。哇哩咧!不過你們已經開過來了,就一直過來吧,等一下看到山頭上有一間大飯店就是我們了。大飯店?我不是已經在夜總會了嗎?電話講一半,只聽嘟嘟嘟三聲,手機信號已經微弱到聽不著了,這時候只見滿山都是夜總會,而且沒有路燈。


開了一段山路,轉了幾個山頭,終於看見右方山頭大飯店通明的燈光了,接著到了叉路,老婆把車往右轉向上去,我一想,好像剛才飯店的人說要一直向左轉,可是現在左邊的那一條路小又黑,右邊路大又看的到飯店,老婆說不管了向右轉上去了。只是右邊夜總會的規模約莫有一個師之多,而且愈來愈多,我說停一下我們再看看,這時候看見左邊小路的遠方有一個好像是機車的燈光慢慢過來,我說我下車去那邊看看,如果有人經過,我可以問問路。


下了車,我從右邊的上坡路上,趕快跑到叉路左邊的小路前端,生怕機車過了就問不到路了。我站的位置已經離我們的車在黑夜中停的位置還蠻遠的,也就是說我一個人站在黑夜的公墓中,沒有任何照明。機車慢慢接近了,我在一堆墳墓旁的小路上站在路中間快速揮動雙手希望他們停下來。機車離我約 三公尺 停下來,我走向前去問路,那時候騎車的男生,嚼著檳榔的嘴巴張的大大的,圓瞪著眼睛看著我,後座的女生一臉驚悚地抱緊前座男生看著我。我問道飯店是從你們來的路去是嗎?我連問了好幾次,而且以為他們聽不懂又換了方式問,他們才好像回過神來回答我,走 二百公尺 右轉就到了,然後飛馳而去。


回到車上,我把問路的經過告訴老婆和女兒,老婆說,天這麼黑又沒有看到我們的車子,在半山上的公墓中突然有人出來揮手叫停車,你要把人嚇死嗎?啊呀!我只是心急的想問路,倒沒想到這一點,再想想那二個年輕人的表情,這才想起他們為什麼頓了好一回兒才回答我的問題。


到了飯店後,大家都等著我開飯,我把在山上公墓問路的事加油添醋的說了一回,大夥笑的不可開支。可是又有人半開玩笑地說了,你怎麼知道那不是茫神仔看你迷了路在關鍵時刻現身來幫你,免得你們在山上擾清靜呢?你真的確定看到那摩托車開走了嗎?確定他們下山了?一聽這麼說,全身悚然的變成我了,趕緊默念:南無阿彌陀佛!!好在老婆和女兒都信佛甚篤,不太害怕,也就當成笑話一椿了。


下回不管去哪兒,可要先把路問好了!黑夜裡在墓仔埔打轉不是嚇著別人就是嚇了自己,那可不就好玩了!


 


 


看看女兒的四格漫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