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在台灣顯靈了


 


陳阿扁一家人近來常去長老教會尋求協助,而長老們也賣力的為他向主祈福。


昨天,長老教會祈禱中,有人發現耶穌穿著白袍赤著腳,已經在人群中了,引起人們一陣騷動,祂走過李遠哲的身邊,李遠哲說,主啊!我的視力愈來愈不好了,求祢顯神蹟吧!耶穌走到他身邊,把手放在他的眼睛上,頓時李遠哲不必帶眼鏡了,突然他自己覺得過去像瞎了眼一樣,害的台灣淪落至此,不禁放聲大哭。


林義雄看了,也走上前去並說,主啊!請祢讓我不再為往事痛苦吧!讓我看看我死去的家人吧!主耶穌走上前摸著他的胸膛,一剎那間,他看見了他亡故的家人,在主的庇佑下溫柔的看著他,並且用聽不到的聲音在說:我們很好,不要掛念。林義雄頓時流下眼淚來,並求主以後讓他也去那兒。主又摸摸他的心,他突然覺得過去他的台灣良心其實都是黑心貨,都是欺騙社會的,再這樣搞他是去不了天堂和家人相聚的。


主又走到吳阿珍的輪椅前,主伸出手說道:孩子,讓我摸摸你的腿。這時候陳阿扁在一旁斜著老鼠般的小眼看著,只聽嘩啦一聲,吳阿珍把整杯水潑在主的臉上,並咆哮道:老猴!把你的手離我遠一點,老娘現在就靠這雙腿才能耍賴不去開庭,你一定是馬英九派來的神棍,想把我的腿弄好,這樣就可以把我抓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