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今天會被聲押獲准嗎?


昨天和今天的頭版都是今天早上要傳喚陳水扁,天天不禁忍不住測上一字,看電視的時候,字幕上數度看到字,於是就以這個字來測一下吧!


押字:為雷地豫;又測字時間為06:30,澤地萃,有卒仔們要聚在一塊的卦象。問案時間是已時,為晉卦,日出於地上,沉悶多時的鳥氣終得一吐。不過裁定押解時間最好是在下午的酉時(5-7點),是坤卦,為極陰之時,也是一切順利之時。


豫卦大約的解釋如下,我看阿扁在劫難逃了。如果是阿扁的測字師,豫,預也,準備要押了。表示檢查官,法官心中猶豫不決,但看看下面反紅字的部份,放手去做吧!


l          豫.利建侯行師.


l          彖曰.豫.剛應而志行.順以動.豫.豫順以動.故天地如之.而況建侯行師乎.天地以順動.故日月不過.而四時不忒.聖人以順動.則刑罰清而民服.豫之時義大矣哉.(日月不過,難道是過不了明天嗎?)


l          易經繫辭:重門擊柝(ㄊㄨㄛˋ)以待暴客,蓋取諸豫。 重門:多重的門禁,又:重量夠的門。意即:重門來守衛,並且保持高度警戒(擊柝者,部隊以敲打金屬的警示器來發出緊急或集合等命令。)。


 


豫卦的卦解是:有利於行師作戰,成大事業(建侯)。


彖(ㄊㄨㄢˋ)辭的解釋是:順天而動,就像日月的運行;聖人順天理合民情而動,刑罰清清楚楚經得起檢驗,因此人民口服心服。彖辭中反紅的字,是不是全國多數人的心聲呢?我看了之後真的很訝異,真的很巧!


繫辭說豫是:放置很多道厚重的大門,以備應對暴力入侵的來者,這是豫卦的啟示。 這段話是不是活生生特偵組外和土城看守所外即將的情景嗎?


我一直以來不喜歡陳水扁,不是因為他搞台獨,我不認為台獨思想有錯,只是不合時宜錯過了時機,只會把台灣帶向流血和暴力;也不是因為他是民進黨,台灣民主的進步,民進黨扮演了很重要的色,這是不容置疑的。我討厭他是因為他把整個社會的價值觀都搞壞了,挑撥人民的仇恨來遂行自己的政治圖謀,永遠都在撒謊,整個台灣幾十年培養的社會菁英泰半毁在他們這小群人手上。我相信他在家連自己的孩子甚至孫子都無法面對,這也是很多民進黨人的寫照,這是整個社會的悲哀,由全體台灣人來擔共業,而我們又束手無策。就像明朝末年,奸臣當政,清流毁壞殆盡一樣,在這樣下去,台灣只有束手交給大陸了。


豫卦的豫字又有愉快的意思,我希望阿扁經由司法公懲之後,他能洗心革面,找回心中快樂的泉源,否則這樣的一個人,尤其是午夜夢回時,和生活在鬼道又有何不同?真的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