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掉眼淚‧‧




2008/11/27 13:45




我的爺爺在我12歲那一年,因為心肌梗塞而到了另一個國度去了。



從小就和爺爺奶奶一起長大的我,記憶猶新,還記得爺爺總是偷偷塞錢給我去買零嘴吃,還記得過年賭錢的時候,爺爺總是故意讓我贏錢,每次爸爸和奶奶在罵我的時候,爺爺總是挺身而出站在我這邊。


我記憶中的爺爺是個"壞"好人,看起來好像很兇惡,可是心腸最軟;最不跟人記仇,總是對我笑容滿面。


還記得那一天,爸爸突然叫醒我,告訴我說,奶奶在醫院打電話來說爺爺快不行了,我們急忙騎機車趕去醫院,但到醫院的時候,醫生已經宣告放棄。當下,我的家人們個個哭成淚人兒,可是我沒哭,還記得那時候爸爸還跟我說為什麼我沒哭,爺爺那麼疼你。其實‧‧我是最想哭的一個,只是我一直都不願意相信爺爺走了的這個事實。


記得爺爺常常跟我說男孩子要堅強勇敢,摔倒了被人家欺負了不可以哭。


只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再也沒有最疼我的爺爺一起生活變成了不得不接受的事實


一轉眼10多年過去了,每次在跟我兒子玩的時候,總是想著..爺爺在的話就好了,..我都生小孩了,爺爺如果看到的話一定會非常開心‧‧‧


爺爺,你叫我要勇敢堅強的長大,不可以隨便亂哭,我真的都有努力去做 ,                             


只是有時候,想到您,還是會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