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被槍擊案已判決


 


天天昨晚夢見老蓋仙夏元瑜前輩來到夢開示。


天天道:老蓋仙前輩,您不在天上享清福,怎麼有空來此一遊。


老蓋仙:天天呀!你有所不知,我這來告訴你,昨天寫的品格救台灣錯誤百出,台灣有人救了。


天天:誰救台灣?


老:就那了不起的法官胡謅一通郎佔春先生。


天天:他?為什麼。


老:因為那個馬面槍殺連勝文案也會交給他。判決已經出來了。


天天:出來了?


老:我們在天上的人都看到未來宣判書了。


天天:那太好了,有沒有判他死刑?


老:沒有人死刑。宣判內容我告訴你好了,看你猴急的樣子。


馬面無罪當場釋放。


連勝文過失殺人,判刑三年。


警方栽贜多人判刑。


全案一審定讞,不得上訴。


天天:什麼?????


馬面無罪,連勝文不是說他壓連的脖子大叫:連勝文,XX娘。然後連勝文就中槍了。


老蓋仙:謅法官判決書說,他壓連的脖子是因為他要保護連,怕他被人槍擊。


所以他大叫連勝文小心,只是小心二個字沒來得及叫出來就有人開槍了。


於是馬面罵開槍的人:XX娘。


所以他後來一直說他對不起連勝文,就是因為他是去救人的。


天天:這、這、這,那台下有人不幸死亡呢?


老蓋仙:對啊!謅法官說,因為子彈從連勝文的臉射出才打死人,所以連勝文是過失殺人。


天天:我的老天爺,這一定要上訴。


老蓋仙:不能上訴了,已經創中華民國司法史首例,一審定讞。


天天:一審定讞?


老蓋仙:判決書上寫,因為高等法院法官多有收賄還有包二奶,


所以"聰明絕頂"的謅法官乃自發明,另外解釋憲法,


此案不能再交高等法院,就直接在台北終極判決。


天天:可是那個槍手有槍還有48發子彈!!


老蓋仙:謅法官認為那是警方硬塞在馬面手裡和口袋裡的,所以要追究警方的責任。


天天聽了,滿身大汗的說:這天理何在?


老蓋仙:這些學法律的,還有什麼天理可言,玩法弄法,你又能如何?


天天:這樣生兒子會有屁眼嗎?


老蓋仙朝我擠擠眼道:不只有屁眼,而且跟他老爸一樣,好用的很!


就像李昂小說"殺夫"寫婆婆罵媳婦的話:臭XX,爛XX,千人騎,萬人X。


天天:老蓋仙,你小心他把你告到死。


老蓋仙:天天呀!這是李昂女士寫的,干我何事?


再說,你不曉得了,閻王老兒和我們都在等著他來,


看看他在我們看穿他一肚子鬼的時候,他還要怎麼耍鬼。


說著說著,老蓋仙道,不和你瞎扯了,小心不要洩露天機,害小老兒被罰打屁股。


你快走吧!此地不宜久留。說完他做勢推我,


讓我從夢中驚醒,一身冷汗,


不知道是蝴蝶做夢變成了天天,還是天天做夢變成了蝴蝶?


要不要告訴連勝文,他即將面臨的過失殺人罪呢?


欲寄征衣,君不還,不寄征衣,君又寒,寄與不寄間,妾身千萬難。


唉!我也千萬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