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花開 開燦爛 情義誓永無限



 


無敵珊寶妹是近來很紅的周日連續劇,劇情可愛溫馨,雖然是屬於少女少男的戲,但是簡單情懷誰沒有呢?更何況我家大小孩小小孩都有,所以我也就跟著一塊兒看了。我們覺得男女主角張棟樑和郭采潔都很可愛。


 


劇情只是簡簡單單的戀愛故事,又走可愛路線,我最喜歡的是,即使是劇中的"壞人",在戲裡面也不怎麼太壞。在播完後,又會把拍攝的過程和NG鏡頭再用搞笑的方式呈現,這樣觀眾對戲裡的好人、壞人都覺得只是可愛的演員。


 


女主角郭采潔的國語,其實有一點點的不太標準(我女兒、兒子會抗議我這麼說),可是老婆、兒子和女兒都說她講話好可愛,久了,我也覺得把國語用那種方式說,也真的是蠻可愛的。


 


小兒子彈奏主題曲"情花歌"的功力,自是不在話下,女兒年紀小,鋼琴段數差兒子一大截,但是她把哥哥的套譜拿來自己偷偷練習。晚上,兒子彈完了情花歌後,我說我幫你錄影好嗎?兒子說不要。女兒倒自告奮勇的要表演,我們都很訝異,因為並沒有看她練過這首歌,沒想到她自己偷偷練習。她彈完了,我們都很開心,因為彈的雖然不算一百分,但自己練成這樣還真是不錯,而且並沒有人要她練這首歌,小朋友學琴學到自己有興趣去練彈,並且在其中找到樂趣,真的讓人欣慰。看著她小手張的大大的彈八度音,在琴鍵上游走,真的是很佩服,因為我是完全不會。


 


整天被阿扁阿珍一家子貪污犯,還有金融危機這些新聞搞得心情烏煙瘴氣的,看看輕鬆的無敵珊寶妹,看看少男少女單純到不合理但很好玩的戀愛故事,讓自己的心也簡單一下,也讓自己輕鬆起來,還可以溫習一下情花歌這首老歌的新唱。


 


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要不然做麻吉也很好,做眷屬期望太高太多,難免齟齬,麻吉反而好一些,像歌詞唱的:同相親,永不分離,愛不變幻。


 


情花歌


 


情花開 開燦爛 情義誓永無限
夜鶯歌 聲美曼 吐露熱愛瀰漫
情花嬌 鳥語醉 春色充滿世間
同相親 永不分離 我兩愛不變幻
情花開 開燦爛 情義誓永無限
夜鶯歌 聲美曼 吐露熱愛瀰漫
情花嬌 鳥語醉 春色充滿世間
同相親 永不分離 我兩愛不變幻
情花開 開燦爛 情義誓永無限
夜鶯歌 聲美曼 吐露熱愛瀰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