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吃的神父

 

 

 

一位年輕而有點口吃的神父在一個落後的山地村落服務,閒暇時他最喜歡在教堂後住宅區裡養小雞,也喜歡在這屬於他自己隠私的地方做日光浴。

 

有一個星期六晚上,他發現他的小雞不見了,他想可能是誰家的小雞出來時,老母雞一塊帶回家去了。

 

於是,他決定明早做禮拜課的時候,問一問大家。

 

做彌撒的時候,他問道他的信眾們:你們誰有。。有。。有有。小雞。雞嗎? 在場所有的男人都站起來了。

 

他趕忙說:"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你們誰看過小雞。雞。。了嗎?

 

所有的女人都站起來了,"不不,這不是我的意思,我是說誰看到不屬於他自己的小。雞….雞了。"

 

有一半的女人站了起了,"不。不。不。這也不是我..的意思,我是說誰….看到我。。我。我的小雞。雞了。

 

這下,連講台後的修女和後排的小女生和老阿媽們也都站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