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安艦沉没事件


 


韓國天安艦沉沒事件,經韓國和美國專家鑑定打撈的類似魚雷殘餘物後,宣佈是北韓潛水艇所為,並送交聯合安理會要求制裁北韓。


 


對於南韓的鑑定,誰會相信呢?只有老外會相信吧!看看他們以前的鑑定:端午節是韓國人的、豆腐、豆漿是韓國人發明的、渾天儀是韓國人發明的、屈原是韓國人,更傳出李白也是韓國人。美國人也鑑定?送交聯合國?美國人有公信力嗎 ?聯合國真的公正嗎?把屈原和端午節鑑定成韓國人的不就是聯合國中的美國佬嗎?他們真有公信力嗎?真的公正嗎?


 


去過韓國旅行的人都會有種感覺:韓國人真沒有禮貎。我個人在韓國工作有段時間,我很喜歡韓國文化,我也學習韓國話,因為他是中華文化的一支,而且語言、飲食、節慶都好像是到了中國的一個不同語言的省分。但是他們因民族自卑所產生的民族粗暴自大,就讓我不敢恭維了,難怪有外國報導說:這種民族性難怪他們要不就是做中國的藩屬(satellite country 要不就是做日本的殖民地。


 


北韓我也去過,他們的民風純樸,老百姓團結性很強,他們相信中國是韓國的老大哥,所以會說中國話的北韓人非常的多。北韓人民雖然生活貧苦的人居多,但是人人好客,而且常以招待不周感到不好意思。所以我常和老婆說,如果有可能,倒想去北韓Long stay.老婆以為我是隨口開玩笑的,其實我是說真的。在這種情況下,在台灣的我們會支持誰呢?


 


我相信南韓和美國的鑑定一定有某種程度的不確定性,就像布希政府一口咬定伊拉克有毀滅性化學武器,而大舉入侵,滅了伊拉克,另外扶植兒皇帝,其結果呢?美國負了什麼責任了嗎?


 


以一個把中國歷史固有的人物、節慶、發明結合聯合國盜為自己國家所有的撒謊成習慣的韓國,和另一個捏造不實證據入侵他國前科累累的霸權美國,這二個一丘之貉做成的鑑定,公信力在哪裡?除了為了制裁北韓之外,還為了什麼?


 


韓國人要我相信他們的所謂的鑑定,除非他們把秦檜、吳三桂、李蓮英等一塊兒都申報聯合國成為他們的祖先。且慢!秦檜、吳三桂有後,這倒無庸置疑,但李蓮英是太監怎麼可能有後代呢?眾看倌們,這您就不懂了,以韓國捏造歷史的本事,除了太監喜出望外知道"無卵頭家"也能打出種來,又有誰會承認這是他們家的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