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02 Sat 2008 17:01
-
阿里郎아리랑
- Jan 21 Mon 2008 20:14
-
那年我們只有十九歲
少年十五廿時
假如人生有一小段時光可以重來一次,你想重來那一段時光呢?
我想重回我高中到大學這段時光,因為有太多的灑脫可以再重來,有太多的稚氣裝做老成可以再裝一次,有太多的羞澀的過往可以放開膽去追尋,有太多的眼淚可以再流一次。因為那時個時候,輸得起,輸了可以再來,可以倒下去,倒下去可以爬起來,可以把口袋的錢花的精光,因為沒錢也可以活下去,可以一個人沒有女朋友,一個人也可以假裝不在乎。
- Jan 21 Mon 2008 01:26
-
馬總統的第一個考驗
- Jan 17 Thu 2008 19:11
-
木材船的悲歌 A sad song of log carrier
- Jan 16 Wed 2008 17:42
-
重提往事...一些過往的事
- Jan 13 Sun 2008 03:52
-
立委選舉測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