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妹從小就乖,她走第一步路是我拉著她的小手走的,她考大學不順利,我難過在心裡也不敢講。好在現在她學業,事業,家庭都美滿了,我真的好開心,好高興啊!感謝觀世音菩薩的保祐!!以下是她十九年前寫給我的信,深怕我不放心她交男朋友,一再強調她會小心注意,不像兄妹,倒像父女了!!


哥:


 


    我現在在補習班的自習教室唸書,唸著唸著想到你,就提筆用計算紙寫信給你。


  現在大多數科目都自己唸,只有礼拜六晚上補習地理,因為地理有些計


算題(經濟地理),自己沒辦法看懂,只好補一下。其他自己看看都沒問題(當然數學已不列入此範圍了。)因為每天來補習班有很多難友陪著大家都很用功,沒有圖書館那種專程來釣ㄅㄤ子的人。所以讀書氣氛很好。我也按步就的讀,相信今年也該是“歡呼收割”的時候了。如果考得好的話,我很想不考夜大了,當然得得個flying colors。否則還是不能亂冒風險的對吧!


 


  我最近又走桃花運了,前二天有一個男的(也是來唸書的)想約我一起去打保齡球,又想請我吃口香糖。我理都沒理他,還把口香糖還他,我可是很“守身如玉”的。大概他覺得太沒面子了,現在他看到我都一付恨之入骨的樣子。我想他心裡一定在說:(@$%*XXX)。前兩天又有二個男生跟我說話,是在補習班打工,晚上補習的人。跟我聊了一會,因為看他們很老實(很像南部上來的人)而且又是補習班的人,基於可能“有利可圖”所以有時候就點個頭,有時候就互相問一下讀書的情況。今天又有其中一個請我吃ㄐˊ子,另一個要幫我拿模擬考的考卷(兩個人有制衡的效果),可真是讓我“圖”到“利”了。不過你放心,真的是泛泛之交的朋友,而且我很想教他們說ㄍˊㄡ ˇㄧ(∵因為他們的國語有夠X),不知道這個桃花運要什麼時候截止,也不知道下一個chaser要請我吃什麼了。 不過你放心我很會保護自己的,口香糖我不會亂吃。 至於ㄐˊㄩ子他總不能在裡面藏個ㄐˊㄩ太郎吧,而且我會分一些給別人吃,要死至少有個伴。


 


  家裡換了電話號碼最高興的應該是我了,我只告訴了四個最要好的朋友,再也不怕有ㄆㄨˋㄧ ㄊㄚ 啦ㄍㄧˋㄤ 打電話來做朋友了。嗯。。。很爽。


 


  我現在最怕的就是地理和數學,數學我是死心了(不過我很拿手排列組合,機率。)至於地理希望能儘快能讀出興趣來,否則就痛苦死了。


  這個暑假(考完試後)我想做事賺點錢,那種身上麥克麥克的感覺很好咧!


 


  在船上一切該注意的我想不必再提醒了。。。。。,還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40分,你打我屁股嗎?(後來又給了我五元慰問金)很可惜你兒子數學很強,我都不能報仇。快生一個女兒吧,女生一定數學爛,我訧可以報仇!


  哇呀!手好痠啊!不寫了!拜拜


 


    我的現況  插圖             有很多人追的妹妹


                   彩彩     77。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