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崩盤


 


算命,測字,風水,當成藝術就很好,如果要堅持當成科學,則下場一定很慘。


有名的混元,妙天,宋七力,他們根據的是什麼??讀過易經,會算的人都知道,算命這事,可變數很多。即使是測字,也因人,時,地,和突發事而都有不同。熟讀易,可以測字,解夢,看風水!但愈鑽研愈會發現其不確定性是處於不穏定中,七算八算不如老天給你一算!所以最後總是勸人,多和神明博感情才是上上之策!!!


多年前的一則社會新聞:老先生和孫子在自家門口玩,不幸遭路邊車衝撞到院內,以致老先生死亡。 這種事其實也不新鮮,新鮮的是,這位老先生是台灣命相協會理事長。大家可以想想,這和星星王子的事,是不是有點類似呢?


孫中山先生的知難行易,其實在許多大自然有關科學的奧祕是一種正確的哲學推論,可是用在藝術上好像是行不通的。不過如果是經過無量無邊刼修成正果的佛佗,或許對人生的種種正如他在金剛經上說的:如來悉知悉見。


 


以下是最近的網路文章,算命或風水或奇門遁甲,會的人一目了然,簡簡單單。真的不必去花大錢找那些有名的先生,那是白花錢的!!

以下摘錄網路文章:)


這文章也有打廣告之嫌!大家還是抱著小玩玩可以,不必花大錢的基本原則。



 








台灣算命師崩盤事件


















【聯合線上業務部/科技紫微網創辦人張盛舒】

2007.01.09 10:24 am
 







 


新聞報導,台灣又有一個專門在電視上用姓名學恐嚇大眾的算命師被踢爆。最近,台灣不斷出現某某大師出問題、造假、恐嚇詐財等負面新聞,看一次我就感嘆一次。

我這幾年在網路上提倡命理革命,宣揚”紫微復興,還我好命”運動,也寫了很多”張氏”預測文章,不論大家對我的預測仁智互見,我認為我最準確的預言,其實是台灣算命師的崩盤事件。

從網路開始流行算命之後,我就預測,網路將是算命師的夢魘。因為,資料庫的累積,將是檢驗算命的理論基礎到底正不正確的關鍵。

以我對軟體資料庫和命理的研究心得,別說台灣,全世界只要是用傳統理論研究命理的人,沒有人能在這個檢驗之下遁形。

所以,我不止一次預測,在網路上,越有名的大師,就會越容易崩潰。

網路不止改變了算命的生態,也打破了傳統算命師的共犯結構--”你不揭穿我的謊言,我也不揭穿你的謊言”。

他們不僅利用別人的不幸大賺黑心錢,而且還無情的給予二次傷害,這就是台灣被嚴重扭曲的命理怪現象。

六年來,我不斷的剖析這些怪現象,否定傳統的宿命神話,開創積極的知命造命觀,將紫微及命理應用到古人難以想像的境界,雖然幫助了很多朋友,但也受到各種各樣的譏諷嘲笑。最多的謾罵,往往就來自傳統自認為是大師級的算命師們。

而今他們安在哉?

君不見,吹牛改名可以改運的大師,他們有沒有改到自己的命?

不是被告,就是轉行。

君不見,吹牛紫微命盤通神,四化玄機,能預知生死禍福的大師,他們有沒有預測到自己的命?

其實就我的觀察,很多算命師不是故意要騙人,只是他所學就是那一套,根本不知是對是錯,遑論改革?只好因循苟且混飯吃。

這種狀況也不是只有命理師如此,其實各行各業都會發生,只不過,命理這個行業更可怕,劣幣更多而已。

所有命理師,剛開始都是想要要救世濟人,只是到後來走火入魔的居多而已!

好的算命師可以當國師,壞的算命師卻只能在路邊攤混飯吃,你想要當好的受人尊敬?還是只能當壞的讓人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