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日我去看風水


 


台北地區的高級大樓,呈ㄇ字型的建築,在建築時特別高價請地理師看過風水,房屋全部售完,住戶也百分之百進住。這棟大樓旁邊是國小,後面是大漢溪,斜對面是萬坪公園。住家環境十分优美,生活機能也很好,交通也方便,總之是不錯的一棟大樓。


ㄇ字的右邊最後棟,約五年前,其中一名住戶因為和家人吵架一時想不開而燒炭自殺。去年十一月的一個上午,同棟的十一樓又無緣無故自己燒起來,好在義消動作快,把火勢控制在房間內,房內付之一炬,但整體結構還很好。


大樓管委會,正要開會通過花錢請人看風水時,其中一位遇到我。我帶她到頂樓看風水,並分析給她聽。隔天,大家又邀我去再講解一遍,並希望提出相應之道。


目前施工已完成,住戶心情放下不少,我也照例不收費用,當做功德一件!!


 


 


十一樓火災,結果頂樓十二樓全黑了!




我帶大樓委員遠眺獅子嶺,山勢起伏良好,這地方多子多孫。太陽下山依季節不同落在山的不同地方,好像金烏劃金線,主招財!!(果然這裡外稱奶媽村(零母Y村))


中庭花園聽說是請園藝大師設計的,結果是風水的大敗筆,是七傷子彈風水,因為對準最後一棟,所以最後一棟最不好。放大圖片,可看的清清楚楚,七發子彈,還有板機。(可見風水真的不必花錢請大師,請業餘即可!)


站在子彈口角度看。



手槍的側面看過去,正對著大樓末棟。




原先我建議把廣場的白鐡告示牌移到槍管出口,這樣連中七槍格變成連中七元格。對考生會大吉大利,而且只須花費幾百塊!


可是管委會嚇到了,一定要花四五萬把槍口也做一個轉彎,也成ㄇ字型!我雖然覺得花了錢又不是最好的方法,但也不多表示意見,台灣人說的:歡喜就好!!


不論如何,那地理仙五萬起跳的費用是省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