鳯凰于飛


 


人生就是這樣,一個不留意,小女生長大了,要結婚了。


心中掩不住分享喜氣的快樂,也分享著人生走向這條路的心情。


老婆的小妹,從小看到大,從國小三年級靦腆的小女生,到落落大方的美少女,已經廿年。在追逐者眾中始終是只有一個男朋友,而今天結婚了。妹夫是名校的名師又是帥哥,愛情長跑了多年,終於等到女生點頭。


 


今年一定是我幸運的一年,小妹剛訂婚,小姨子就結婚,我真是數喜臨門了。而她們兩個人都是我從小看到大的美麗女生,祈求觀世音菩薩庇佑她們一生都幸福自在。


 


婚禮中我是兼差攝影師,到最後了,新娘子說姐夫把相機給別人幫我們合照吧!你都沒照到。於是,我把相機交給小孩,一回神,這才想到我們認識廿年,卻好像從來沒有在一塊照張相,而這也可能是僅有的一張吧。


 


人生一幌就過去了,二十年,能有幾個呢? 


 


 


 三姐妹和女兒


我家四丁




新人和老姐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