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讓我重新再來一次


我希望我不曾出現在妳的生命裡


 


~周杰倫的新歌 彩虹下的註腳


 


為什麼彩虹是那麼美麗的,


可是倒映在人們的心中卻是淒涼比較多?


為什麼彩虹是那麼五彩的


可是刻畫在人們的心中卻是灰色比較濃?


我常想,如果在一起是幸福,是彩色的,


那麼人世間的淒涼,人世間的灰暗,在那兒呢?


 


原來幸福就這麼簡單;


幸福就是認識了妳,


幸福就是看著妳依賴著我,


幸福就是一種簡單的擁有。


 


原來悲傷也是這麼簡單;


悲傷就是妳離開了,


悲傷就是妳不再依賴我了,


悲傷就是一種簡單的孤單。


 


那麼,


可不可以,


你離開了,別把我的幸福給帶走?


可不可以,


你不再依賴了,可是還讓我擁有妳呢?


 


可不可以,


時光倒流,不要讓我出現在妳的生命中;


或者,妳不要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或者;一切可以的可以,都變成一切不可以呢?


 


可不可以,


妳走了,不要沒收我的愛,不要沒收我的愛。


因為妳走了很久很久以後,我才明白,


妳離開了,也同時,妳沒收了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