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了吧!歐巴馬!




 


 


 


美國大總統歐巴馬老兄好像還不太知道他已經被人告上法院了,於是天天携家帶眷火速趕到白宮,親自向他老人家報告。


 


歐巴馬:天天先生,不遠千里而來,亦將有所利乎?


天 天:何必曰利,亦有仁義而已。


(哈哈  孟子見梁惠王。~very cold~)


 


 


天:迷死特 普來賊登,您在這兒家中坐,還不知道禍從彼岸來吧!


歐:彼岸?


天:哇哩咧!不是同登彼岸那個彼岸,是我們台灣寶島。


歐:是、是、是。台灣怎麼了?


天:就是陳水扁要告你了。


歐:告我?SUE ME? He wants to sue me?(滿臉錯愕),(這時候幕僚拿過一個檔案夾給他)


天:簡單講吧,他要告你的就是:你對他始亂終棄,現在又不認養他了。大概是這個意思。


歐:Oh ! My God! 天天,你看我給他錢可以吧!


天:歐大,他錢可能比你多,他可是只要你履行義務,不然他要來美國出庭告你。


 


這時候歐從檔案中拿出阿扁那張雙手銬住高舉的相片,沉思片刻。


 


歐:Chief staff,幫我打電話給我的答鈴。


        嗨!蜜雪兒,。。。。。一手遮著電話,講話聲成了竊竊私語,聲音小到根本聽不著了。


        只見手勢上下擺動,時而左右幌動,只聽到幾句Sorry sorry sorry !!


 


歐:答鈴,我真的很感謝你,我欠你太多了,謝謝!


 


歐轉頭對著天天了


 


歐:天天,蜜雪兒和我已經決定了,我們不會讓那個阿扁來美國,蜜雪兒說He is the last man she wants to see


天天:拉屎的人? 


天嫂:老公,last man不是拉屎的人,是她永遠不想見到他的意思。老婆插話了。


天天(猛瞪天嫂一眼):OK!巴馬兄,我了!但為什麼是蜜雪兒不想見他呢?


歐:Off the record,我剛剛已經向蜜雪兒承認了很多年前我曾經在台灣有過一次affair,而現在小孩長大了,要來美國告我棄養。


天天:啊!蝦米!原來我英文有夠爛,讓這事搞成這樣。What calf 原來這是阿扁的下一步,他懷疑他老爹是美國人嗎?這又更勁爆了。


 


不過也怪不了老美,這邏輯只有民進黨和阿扁搞得通,其他人根本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不過扁哥貴為呆大法律高材生,這思考模式本來就非常人所能了解,只有呆大醫學的黃芳彥能了解。


 


所以阿扁的下一步就像蔣緯國將軍一樣,公告世人:「我老子另有其人也。」再來個越洋認祖歸宗。


 


這消息現下只有天天和各位親愛的格友知道,請絕對保密,如有人意圖存檔或引用,您的電腦硬碟將在一分鐘內自動燒毀。汝其不信!放馬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