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


 


開計程車的彼得在開車經過教堂的時候,被一名身材高挑美麗的修女攔下叫車,修女上車後,彼得看見修女不但漂亮而且也化了濃粧。


 


車開了一陣子後,


彼得說:「修女,妳會完成我小小的心願嗎?」


修女一本正經的回答說:「孩子,我們都會盡量完成別人的心願。你有什麼心願呢?」


彼得囁嚅的說:「你知道,我從來沒有和修女接過吻,只是接吻可以嗎?」


修女遲疑:「這。。。。」


彼得:「我可以不收妳的車錢做回報。」


修女看了看計程車錶,大約已經一百多塊美金了,就說:「好吧!其實這也可以算是我工作的一部份了。」


到了目的地時,修女到車前座給了彼得一個再火熱也不過的長長熱吻,然後下車。


修女下車後,彼得還感恩的大聲說:「謝謝妳,修女,我一輩子忘不了妳。」


修女回頭一笑說;「我想你應該忘不了我,因為我不是修女,我只是個男扮女裝的臨時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