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帝的賜與


 


篤信上帝的母親帶著她的女兒去教會醫生那兒看診。


醫生您看看,我女兒她是怎麼了,您看她肚子腫成這麼大了!母親氣急敗壞地說。


醫生一看那年輕的女孩,肚子腫的超級大,而且痛苦不堪的呻吟著。


太太,妳嘛幫幫忙,妳女兒隨便誰一看就知道是懷孕了,而且隨時要生了好不好!


母親生氣的尖叫道,不可能、不可能,我女兒從來沒有和任何男人亂來過,怎麼可能會懷孕!


醫生看了看,又做了同樣的解釋,還要護士小姐準備接生,卻換來歇斯底里的大吼大叫。


被暴跳指責了好一會兒的醫生,只好一個人看著窗外,任由這位母親狂叫,窗外太陽剛剛下山,天色慢慢地暗了下來。


母親又問,醫生你的診斷是什麼?你倒是說啊!


醫生慢慢轉過頭來,回答道,我正在看著天邊,等一下會有一顆最大最亮的星出現,就像二千零九年前在伯利恆出現的那顆星一樣,然後不久之後就會有三位智者跟著星星到來,他們會給妳一個滿意答案。


 



這裡兒子看不懂梗在哪兒?


這伯利恆星星和三位智者,不就是聖母瑪麗亞生出耶穌基督的聖經故事嗎?因為母親堅持自己的女兒是處女,那叫醫生要怎麼辦呢?


 


(二)這樣的女兒


管教國中女兒甚嚴的母親又在女兒不在家的時候檢查女兒的房間,赫然發現女兒不尋常地在桌上放著一封給她的信。


媽:


對不起,我和小王走了。


小王還不錯啦,雖然他喜歡吃白粉,又混幫派,不過他對我真的很好。


你不必掛心我,我雖然現在肚子大了,可是小王說他會負責到底。


我相信幾個月後,我會平安的把孩子生下來。


至於錢的問題,您也不要煩,現在我們賣白粉的收入還不錯,足夠支付所有的開銷。


只是我唯一有點擔心的是,孩子會不會一出生就有愛滋病,因為醫生說小王愛滋病檢驗是陽性反應,而且是第三期了,不過我們會好好克服這個問題,您放心吧!








 


親愛的媽咪:


其實我在隔壁美美家不敢回來家啦!上面所說的,都是我copy網路上有位女學生離家出走嚇唬她媽媽的信,都亂寫的。


不過,抽屜裡是我這次段考的成績,成績很爛。可是您想想,至少這世界美好的事還是多,是不是呢?媽咪!妳女兒還是很乖的,對不對!


在隔壁不敢回家的女兒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