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mamamiya的憤怒鳥蛋糕,巧思和傑做,令人嘆為觀止,偷來我這裡和大家分享


20121018憤怒鳥翻糖~巧克力杯子蛋糕~for 兒子生日



 



我家Leo20日生日,因為剛好碰到星期六,所以想在星期五做點杯子蛋糕


 


讓他帶到學校與同學分享他的喜悅。小孩子總是喜歡卡通人物,憤怒鳥是他


 


很喜歡的卡通之一,其他超人系列對我而言太難了,而且憤怒鳥的色彩很繽紛,


 


相信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的!



因此昨天一整天就在忙這個,加上老師及lunch supervisor共做了25份,其中


 


要給兒子的我則做成小獅子,因為他英文名字的關係,當然他也很喜歡獅子


 


圖案的。



光是翻糖調色就忙了好些時間,接著便是看圖做造型了,除了去年聖誕節用


 


作糖做過聖誕老公公,這是第一次嘗試做這麼多翻糖杯子蛋糕,很有挑戰性


 


也很有趣!最重要的是看兒子驚呼聲連連,覺得很開心!今早送到學校時,


 


他導師也很驚訝與開心的表情,更是對我很大的鼓勵!下次我會再嘗試不同


 


造型的看看….翻糖其實也挺好吃的,雖甜一點,但翻糖世界真的變化萬千,


 


有趣極了!



也希望兒子今天回來會很開心!



明天則是要烤他的生日蛋糕了,竟要求我做Ben-10的手錶造型!


 


~~~再想想!


 


先休息一下!昨天太累了!



下週則是女兒生日,又該換什麼呢?



 


 


 


 


杯子蛋糕體是巧克力口味



 


 


 


 


完成囉!另外右邊兩個花造型是給女兒及她的好友的


 


 


 


 


這是另外單獨給小壽星:Leo的


 


 


 


 


 


翻糖調色~好像粘土喔!但都是可以吃的!過程中女兒一直偷吃!


 


 


 


 


 


用盒子裝好~帶到兒子學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