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4D超音波顯影


 


年近五十老婆才又懷了一個女兒的同事,在和我同車回家的時候,難掩喜色的說:「現在胎兒在媽媽肚子裡面,經過最新科技4D顯影,可以看的更清楚了。」,他開心地又接著說:「你知道嗎?原來胎兒一開始在頭頂上(頭顖子,頭頂中間軟軟的部份)有一個包,他們一開始不從臍帶吸收營養,而是先吸收頭頂那個小包包,等小包包消了,才開始從臍帶吸收媽媽的養份。」


車上其他的人顯然和我一樣,對這個小包包甚感好奇,而且覺得科技的日新月異真是有點匪夷所思。


我故做沒什麼希奇地回答他說:「我兒子已經念大學了,在那個時代,我們就知道有個小包包了。」


他微感訝異地說:「真的呀!」


我又接著壓低了聲音說:「不過他的小包包到現在還在!」


他更訝異的說:「小包包還在?怎麼了!」


我看看他微笑道:「他是男生呀!小包包是長在下面那個!」


他聽了之後放聲大笑,全車人也都哈哈大笑!








PS:天天赴美探親,在此暫別格友一小段時間,希望大家仍然踴躍回應,來者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