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10 Wed 2008 12:32
-
走錯了路,未嘗不是件好事。 關於爬山,我想說的是.....
- Dec 03 Wed 2008 15:09
-
婚姻四則.. 世說新語
- Dec 03 Wed 2008 03:03
-
那年我們十九歲 悼馬兆駿、黃大城
那年我們十九歲 悼馬兆駿、黃大城
校園民歌曾經是我們四、五級生成長過程的一部份,也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從過去的青澀到今日的事故,從怯生生的約會情懷,到今天的明瞭經營感情可能是人生最須要放下身段的事,許許多多的事,只想著,欲說還休、欲說還休。
- Nov 30 Sun 2008 18:33
-
冬泳
「寒天飲冰水,點滴在心頭。」談冬泳
台灣總算有個像樣的大陸冷氣團來了,開始讓人不再過著開冷氣的日子,在寒流來臨的時候,你最想做什麼呢?對於喜歡爬山的的我來說,冬天爬山是最舒服不過的事了,不過我的爬山是在市郊幾百公尺的小山走走而已,不是到那冰天雪地的高山去。以土城的火炎山來說,夏天的時候,大約需要四十分鐘走完全程,但到了冬天只要卅分鐘左右就可以了,而且不會流的滿身大汗,讓人受不了。冬天爬山真的是件舒服的事,可是我今天不是談冬天爬山,而是談冬天游泳。
- Nov 28 Fri 2008 05:12
-
一封大兒子寫給爺爺的信
- Nov 19 Wed 2008 15:29
-
村上春樹的新書 "關於跑步"
- Nov 17 Mon 2008 22:05
-
老美拒絕給被美國人性騷擾的空姐簽證
見微知著,無禮自大的美國人,輓歌已漸漸奏起
( Where is the spirits, manners, and common etiquettes of American? )
- Nov 11 Tue 2008 07:56
-
阿扁會被押起來嗎?
阿扁今天會被聲押獲准嗎?
昨天和今天的頭版都是今天早上要傳喚陳水扁,天天不禁忍不住測上一字,看電視的時候,字幕上數度看到”押”字,於是就以”押”這個字來測一下吧!
押字:為雷地豫;又測字時間為06:30,澤地萃,有卒仔們要聚在一塊的卦象。問案時間是已時,為晉卦,日出於地上,沉悶多時的鳥氣終得一吐。不過裁定押解時間最好是在下午的酉時(5-7點),是坤卦,為極陰之時,也是一切順利之時。
豫卦大約的解釋如下,我看阿扁在劫難逃了。如果是阿扁的測字師,豫,預也,準備要押了。表示檢查官,法官心中猶豫不決,但看看下面反紅字的部份,放手去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