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  理  孕  夫


 


在還沒有人工受精的年代,判定老公不能生的時候,做老公的只能忍痛請代理孕夫。以下就是這個故事。


 


湯姆不捨的告訴瑪麗,老婆我出門去了,等會那位先生會來,老公深情不捨的出門。 瑪麗一直在心理建設,要自己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


 


這時候剛好有一個沿門推銷給嬰兒拍照的照相師來到這一戶。


叮咚!有人在家嗎?


瑪麗一看時鐘,提早了十五分鐘,打開門。


夫人,我是來………….


不必說了,我知道了,請進吧!


照相師 :真的啊!(太高興了)


進到客廳,照相師說:您先看看我過去的成果吧!說著打開了相薄,有上百張嬰兒的相片。他接著說:我所有的客戶都非常滿意我的成果,有些先生還追加呢?


瑪麗:追加?


是啊!


瑪麗:那我們在那裡開始呢?


一般都從浴室開始,我喜歡先在馬桶上,然後在浴缸裡,我保證妳會喜歡這兩個地方。


瑪麗:在這裡?開始??


是啊!然後,我們移到客廳,在地毯上,沙發上,或者也可以在餐桌上一下。


瑪麗(緊張地看著照相師):這樣就好了吧!


不不不!夫人,在樓梯上以及欄杆旁都是很好的地方,最後才到臥室的床上!


瑪麗:這樣不會太多了吧!


夫人,不會的,想要有好的成品當然要多方面做才行。有的客戶還要求在公園呢?


瑪麗吃驚地說:在公園,那不是很多人。


對啊!可是我們可以找人少的地方,安靜地做,妳也可以調好姿勢。


瑪麗:這樣不是要很久?


對啊!有時候要搞一下午。


瑪麗:一下午!!??


是的夫人,上星期那位要求去公園的太太,到最後一直在尖叫,因為場面控制不住。最後她聲音都啞了!


瑪麗:可是,先生,我們只在客廳好不好!


當然可以,但只在客廳我沒辦法保證有好的成品,不過我們可以先在這試個七八次再說。


瑪麗:七,八次??!!


是啊!夫人!!


對了夫人,妳等一下,我要把支架拿出來先擺好!


瑪麗:支架??!!


是啊!不然幌來幌去效果不好的!而且太大,我久了也會沒力氣了!


瑪麗:太大!!??要支撐!


..........................................................


 


 


夫人!夫人!夫人!妳怎麼昏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