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


一個養雞的農夫走進當地酒店,侍者引他坐在一位女仕旁的座位,坐下後他訂了一瓶香檳,他很有禮貎的向隔桌女仕問好。女仕說,真是巧合,我也訂了一瓶香檳。農夫說,那真是巧,我是要慶祝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的。女仕說,真是巧合,我也是慶祝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


酒來了後,他們互相舉杯致敬,農夫問,您在慶祝什麼呢?女仕說,我和我先生多年來一直想要一個小孩,今天我的醫生說我懷孕了。農夫說,真是巧合,我是一個養雞的雞農,好幾年我的母雞都不會生小雞,但是今天它們終於孵出小雞了。女仕說,那真是太棒了。你是怎麼讓母雞受孕的呢?農夫說,很簡單,只是換另一隻公雞而已。女仕說:啊!這點也真是巧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