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婚姻的註腳


(這種男生都該打屁股)


 



  • 我和Miss Right結婚了,只是我不曉得她的名字是Always .
  • 結了婚的男人活的比較長這個調查是不正確的,他們只是感覺活的比較長。
  • 中獎的老公回家狂喊,瑪莎,瑪莎,我中了十億樂透了,妳快把行李打包好。老婆問,我是要準備熱天還是冷天的衣服呢?老公說,隨便,只要妳明天中午離開這個房子就好了。
  • 女人永遠不能和男人平等,除非她敢秃頭走在街上,而且還認為自己很漂亮。
  • 我已經十八個月沒和我老婆說話了。你們冷戰嗎?噢,不是,我老婆說話時,我沒辦法打岔。
  • 如果老婆和阿扁掉到水裡了,你會怎麼選擇?

選擇什麼?是選看電影還是吃午餐嗎?



  • 失去老婆將使人生遭遇重重困難,但是只是失去老婆這件事就困難重重了。
  • 沒結婚的男人是不完整的男人,等他結婚後他就算是玩完了。
  • 老婆說     :你需要。

老婆的意思是:你需要。



  • 老婆說     :我們需要。

       老婆的意思是:我想要。



  • 老婆說     :這是你的決定。

老婆的意思是:這決定顯而易見的是錯誤的。



  • 老婆說     :你想做什麼就去吧。

老婆的意思是:你早晚得付出代價的。



  • 老婆說     :我們需要談一談。

老婆的意思是:老娘要發牢騷了。



  • 老婆說     :好啊……..你去做吧。

老婆的意思是:我不想你去做。



  • 老婆說     :我沒生氣。

老婆的意思是:你阿媽當然生氣了。



  • 老婆說     :廚房好不方便啊。

老婆的意思是:我們該換個房子了吧。



  • 老婆說     :(老公問:怎麼啦!)我不想談這件事。

老婆的意思是:火山快爆發了。



  • 老婆說     :老公,你愛我嗎?

老婆的意思是:我準備要一個貴的東西了。



  • 老婆說     :老公,你愛我有多深?

老婆的意思是:我闖禍了。



  • 老婆說     :我看起來胖嗎?

老婆的意思是:告訴她,她真漂亮。



  • 老婆說     :我們彼此要學會溝通。

   老婆的意思是:聽我的就對了。


 


男人苦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