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子妹婚禮的進行


 


排演多日的婚禮進行的很順利,我和小妹兩人單獨在房間內等著出場,小妹有點緊張,她怕辦不好,可是我倒想,不論怎麼樣這終究是喜事,一定是好的。


 


借用彩的錄影和大家分享,出現在畫面之初的美女是美國格友美女,她來幫忙看小玫。


 


在結婚進行中,我代表女方講話,在跳舞中,有人告訴我,我喝了很多杯,然後。。然後下場表演中國功夫打太極拳,大兒子還模倣麥克傑克森跳月球漫步。


 


That’s the way ah ha ah ha 中亂跳的可是中華台北代表隊的天天隊長!!真不好意思,酒後亂亂跳。真的很盡興,好快樂的一個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