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樂園 Knott’s Berry Farm


 



 


在迪士尼不遠處另有一個遊樂園,我們稱它為史努比樂園,因為園中舞台秀和許多卡通房舍都是依史努比漫畫做的,事實上它的名稱是Knott’s Berry Farm.


自從2002年小妹帶我們來這裡玩之後,每回我們來到加州都會來這裡好好玩上一整天,這個樂園的各項設施都很好玩,而且不必大排長龍地等很久,所以我們覺得它比迪士尼還好玩。不過迪士尼總是迪士尼,是無可取代的。


今年來到這兒女兒已長高許多,大部份遊戲都可以玩了,於是她的樂趣就更大了。可是哥哥姐姐們都比她大了很多,所以玩遊戲都只有老爸來陪她了。想想大小孩們,當他還小時,我每年都帶他們一塊兒去六福村玩,一年至少玩二次,每個小孩我都陪到了,可是等小女兒大了,這些大小孩還是把她丟給我來帶。老婆一看到雲霄飛車就昏了一半了,更別說其他的高難度遊戲了。


我們的紀錄是:六福村大怒神連續坐七次,火山歷險連續坐船沖下六次,雲霄飛車連續N次。因為我們都選在小孩放寒暑假時,且避開周末等上班族休息日,所以每次去都玩的淋漓盡致,大家都開心的不得了。


也就是說我這舅舅、老爸已經陪他們玩了十年以上了,現在還要陪我女兒繼續玩,老婆說我真是好命,一直有小朋友陪你玩,我倒說,不然妳來好命看看。


這次在史努比樂園,同樣的,我們每個遊戲都去玩,可是真的要提一下的是,我們一進門口看到木頭門的雲霄飛車,大家想這沒什麼,結果排隊的人還真多,是園區裡人最多的地方,排了約十五分鐘才坐上,結果車一往上拉高就發現事情不妙,這真的是好高好高。女兒害怕的拉著我,跟我說爸爸我害怕,我和女兒說不要怕,閉著眼大叫很快就沒了。結果這車還真不是蓋的,硬是把我們嚇得大吼大叫,等車停下來慢慢進站時,女兒開心的說,真好玩。再一看幾個小朋友都覺得過癮極了。


園區中有投籃球給獎的付費遊戲,2004年兒子投中了一隻藍色長臂猿的布偶,今年我們投了半天都沒中,女兒失望的走開了。後來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小兒子又偷偷地和表弟二人回去投,這回他們投中了二隻猴子,女兒抱著小猴子好開心,還 和管理 小姐合照,看來今年我們不會空手而回了。


 


我帶大朋友、小朋友一共九個人,玩了一整天,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在最後的銀色子彈車中,人是被懸吊著的,在軌道快速高低起伏時還做至少四個360度的旋轉,在很高的空中,腳底什麼也沒有,風景煞是好看,被高速的轉的不知身在何處了。下了車,小朋友都大呼好玩,我趕緊下去把女兒叫來坐,女兒害怕不敢坐,我鼓勵她不要怕,這樣女兒也坐上去了,可是出發前管理員要她量身高,結果要140公分,女兒還差一點,所以我們就被請出場了。女兒有點高興,也有點失望。


 


雲霄飛車上有攝影機,所以我和女兒大吼大叫全都被錄了下來,回程時,我們向店家買了這張充滿回憶的光碟,回來後我們自己看,還覺得真有趣。我們運氣不錯呢!有些人下了雲霄飛車後想要買光碟,卻發現他們車上的攝影機是壞的,真好做罷了。您來看看我們的雲霄驚魂吧!!


 


孩子們回程中在車上都睡著了,我看著每一個孩子,孩子們都是我從小把他們看到大的,很慶幸在他們小的時候,每一年我都帶他們出去玩,每一年過新年我都在水餃裡藏寶藏讓他們吃到了來和我換獎金。看著孩子們一天天成長,心中很高興,也為他們即將面對嚴酷的社會有點擔心,我們大人已經盡了心力去陪伴去照顧他們,也希望照顧我的上帝也能在我們放手後,好好的保護我們的孩子,不求他們多麼有成就或者多麼有錢或者多麼孝順,只希望他們平平安安,一輩子快快樂樂就好了。


 


明年我們還要去六福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引水人天天 的頭像
    引水人天天

    天天的部落格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