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會不會再被押?


 


昨天在車站等著我家少爺回家時,在路邊招牌看到四個大字"健康素食"


,我就用"健"字來測字吧!反正也無聊中。


 


健字測得:地火明夷卦。 卦象是太陽沉在地中不出,也有一國之尊被重重枷鎖緊緊壓住之勢。卦象上也有飛鳥折翼。以前有位朋友養紅龍,紅龍生病後,找我算卦,也是算到這一卦,結果沒幾天,魚就翻白肚了。


今天應該聲押獲淮。阿扁又要重回大牢了。


 


又昨夜台大開刀房失火,這也有漢朝之銅山西崩洛鐘東應的現象,台大可能挺扁小丑自此失孤失怙,內部革新指日可等。


台大失火日,阿扁回籠時。


 


結果如何,如果天不欺人,自是盡如人意。


後記:大兒子最近從我學易,早上看完文章後,通電話時他說,爸我要同事來看,我則說,這種事自己寫來爽一下就好了,不過梅花易數其來有自,所以倒也不是胡謅。


 


卦象演變至今日為地山謙卦,山固然大但由眾土堆聚而成,這是謙卦的意義,表示山再高也會被土壓下。今日戍時(晚上9-11),那時為水山蹇圤。蹇者侷促而行不得也。


 


希望我測這一字是對的!!陳阿扁把台灣人看成笨蛋,收買檢警、收買法官,這種人不繩之以法,還有什麼天理!!


 


 



 


阿扁當庭釋放


昨天明夷卦,一廂情願地想他一定被押,雖然心中隠隠覺得太陽不出,哪還有正義呢?但還是一廂情願。沒想到這明夷卦是指我們正義的人,太陽見不得光。


今夜,九到十一點時間很對,蹇卦也對,但蹇卦也是我們要押他押不成。


 


一逢政治就一敗塗地,當年測陳菊姤卦也測她輸,結果是輸給她。 看來死藍派的測字,真的測不準。


 


倒是前二天,被我測子彈風水不佳的住戶,驚傳年輕婦女末期乳癌,原本住戶要我再去看看,看我這阿扁卦卜的一敗塗地,好像我免費也不想我去了。


 


 


這個案子,明夷,蹇卦,怎麼辦下去。


法官合理懷疑明顯已被收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