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maker.com/

李泰祥 告別


 


演唱:唐曉詩。李泰祥

我醉了 我的愛人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多想啊 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淚流到夢裡 醒了不再想起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要走了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嗯(啦)
(各自曲折)各自寂寞 原來歸的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雖然要告別了 我還是好想你能聽我說


為什麼 此刻


我們像陌生人一樣 畏懼在不知所措的沉默中


而我們彼此是那麼的熟悉


 


再看一眼


這一眼後的多年  再看時 我們應該都老了


 


再笑一笑


為彼此 曾經


同向航行中的風和雨


還有 風雨中的淚和笑


 


再笑一笑 


一笑就要走了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分別了


人生路上 從此陌路


原來的回到不堪回首 過去的路上


往後的 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走了


 


走了、老了


 


 


 


 


 


菅芒草才初白


而妳


選擇了要在這樣的秋天告別


我問妳 


妳贏了嗎?


妳遲疑!


我問妳,


妳選對了嗎?


妳只是低著頭,


還在喃喃著心中的不滿。


 


我心中想問妳,


妳有沒有退一步呢?


退一步海闊天空,


妳有沒有退呢?


即使是一小步。


 


妳的眼神始終在游移著


好像不屬於這個世界


 


但有一個道理


我想告訴妳


這世界 贏者不會全拿


贏的人 雖然滿手籌碼


但卻輸光了 人生更值得珍惜的


 


這道理


或許要很多年後


一個滿是菅芒草的秋天午后


妳才突然領悟


 


也許妳會哭泣


但時間殘酷地


不讓妳再回頭


也不讓我們



 家


  都


   回


    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