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85大樓旁的落日


 


一杯茶 臥室落地窗前


 


看著落日 有許多感恩 有許多感慨


想起了 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


強說愁的感傷


 


 


 


浮雲遊子意 落日故人情


 



 


夕陽的映照 發思古悠悠之心


想把這樣的心情 送給遠方的你


 



 


雙溪舴(ㄗㄜˊ)艋舟 載不動許多愁


 


小船奮力游向彼岸 金色夕陽灑滿甲板


 



 


夕陽已染紅了大地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趕著路 路在追我 修長的身影伴著我


 



 


愛河上遠眺五福橋


村上春樹聽風的歌:妳說:從我這裡可以看到你。


所以今天我試著站在可以看到我的窗口的位置 想像妳在哪裡?


 



 


清冷的遊人碼頭 鬧嚷嚷都已過去了


像卸了粧 的 素顏女子


 


你喜歡淡粧濃抹總相宜的西子


還是粗布素顏溪邊浣紗的她呢?


 



 


循著枕木步道藍色小燈


踽踽獨行在這城市


 


不喜歡子夜倒數的喧嚷


不喜歡舞台的嘶吼


只喜歡 獨行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