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


 



 


這次路跑是鐡馬環島後安排的第一次路跑,雖然事前只有六個人參加,但因為有人臨時有事或感冒不能來,所以最後只有四個人來參加。但是路跑這事,一個人也是跑,一百個人也是跑,都好,也都有樂趣。


 


前一天晚上915騎馬家族59T晚上聚會,續攤KTV星聚點唱歌..到十一點半散會,回家一點半睡覺,早上四點起床,五點四十分到台北國父紀念館。


 


這個路跑有很多盲胞參加,明眼人先跑,參加費用全做公益;路跑路線是從國父紀念館出發,沿光復南路到仁愛路,再從仁愛路四段往西跑到景福門回頭,再跑回國父紀念館,全長約 九公里 ,限時是很友善的一小時三十分鐘。


 


四人參加無障礙慈善路跑.建群大哥、雍威父女二人和天天....


 



 



 


父女都完成了第一次路跑..領到了證書..



 


我的右腳跟痛.左小腿前一天抽筋..但路跑只有 九公里 而已...隨便跑一跑就到了..


 



大家都跑的很棒.....雍威女兒跑出49分鐘..我們三個大人分別是..五十三分、五十六分和五十六分半...平均時速都接近每小時10公里..


 


小女生是醫科大五學生喔!很有禮貎,跑得比我快,但她說:叔叔昨晚晚睡又腿痛,還能跑這麼快,才厲害呢!! 這句話說的我真開心,不是說我快,是因為叫我叔叔,原來我看起來有比她爸年輕一點。(滿足了老男人的怕老虛榮心)


 



..


 


 


出發倒數

 


家瑜

 


雍威

 


敦化南路   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