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看了那部”那米亞傳奇”電影之後,都對電影中女巫用來誘惑小男孩的土耳其軟糖好奇不已。回到家中,小女兒說:好想吃一口嘗嘗。於是我們上網找,原來在台灣的網路上已經有許多人在問那裡可以買得到土耳其軟糖了。答案是:台灣沒有人在賣。


於是,老爸展開不可能的任務四,在ebay英國網上找到了一位賣家,賣的是四種口味的綜合Turkish Delight.下了單買了兩盒,一共是14鎊。郵費大約也是這樣了。網路匯款後,不到五天就收到了。女兒打電話給我,興奮的說:爸爸收到納米亞的糖了。


我一時還意會不過來呢!等放下手邊工作,才想到,噢!是那軟糖。三位在台灣的妹妹,大妹,二妹,三妹都說,我真是孝順啊!  


二盒吃了半盒,女兒又犯了老毛病,再好吃的東西也只是點到為止。過幾天,昕表哥(照片二的小帥哥)來了,剛看完納米亞傳奇。我說,昕要不要吃土耳其軟糖?小朋友半信半疑的看著我,我拿出來後,他連吃了五六個,說:這真的很好吃也!後來,唸台大的準醫生愛愛也是,我拿出這糖時,看小孩子高興的樣子,真是有無比的滿足感。這樣二盒糖,給一堆小孩一些快樂。對了!愛愛還特別包了幾個給她的好朋友呢!


這也算是我們家的納米亞傳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