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落齒 有惡兆時怎麼去避開奇門遁甲


 


 


有朋友問,在夢中夢到自己所有的牙齒都掉了,據說這是不好的徵兆,要怎麼應對呢?


 


是的夢中落齒是不吉的徵兆,我對這方面也是路透社的消息多點,大多是眾說云云,沒有個準。不過,很多年前,我的老婆有一天晚上做夢,夢到牙齒掉光了。大約二個月後,我的父親,突然間去世。他也不是久病在床,只是不舒服到醫院,醫院要他住院明天再檢查,沒想到早上一早就這樣去逝了!


事後,老婆說起這件事,大家都懊悔沒特別去注意這件事。


 


 


如果,有任何惡兆,或有人遇有刧難關卡,通常命理中有所謂的奇門遁甲。(當然佛教來說,還是要多做功德才能避災防難,請參考了凡四訓)


 


如果有惡兆,現在已是10月,可以提早吃湯圓過冬至,要大家焚香祈禱,到廟裡燒紙,並向神明報告:今年冬至大禮已過。命理上冬至過了,算過了一年。也可以提早發紅包,早過一年。或提早過下一個生日。


 


 


木命的人,喜黑色北方或東方忌西方白色;金命,喜黃色西南或東北忌南方紅色,土命,喜紅色南方忌東方青色,水命,喜白色西方忌黃色西南或東北,火命,喜青色東方忌北方黑色。 找出自己本命,按自己生剋顏色和方向來調整,可以稍避!(這一段稱之奇門遁甲──入門。)


 


至於什麼是五行那一種命,我是用八字排八卦,和一般子平,斗數略不同。如有出日年月即可排。 也可以列表供查,但要花時間,可能要有閒才行了。


 


但是我個人覺得,一定要多做好善事,不一定是要捐錢,佈施有六大佈施,可以參考自己可以做的。如有刧難,最好多做佈施才是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