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現代男女的愛情


 


在這個一切都活在現代科技的都會中,數位的一切,人和人之間的互動無比的方便,但是人和人之間心的脈動卻隨著表面的互動反而愈來愈遠。


在大家都生活壓力都這麼大的情況下,愈是親密的人摩擦愈大,反而泛泛之交因為沒有交會,所以也無從發生摩擦。這摩擦有些愈摩愈合,於是你儂我儂;有些稜角一生再生於是各自紛飛。這磨合要兩個人都真心為著對方,有真心才有愈磨愈合;一方無心,最後只好放棄。


上一代,因為女人只有靠男人吃飯,所以女人只要找到長期飯票就視為滿足一生了,對男人的感情,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現在男女平等,女人也能賺錢養活自己,從而不會忍於沒有感情的生活,於是社會就有了高離婚率,就有了不婚族。


在愛情中,受傷的都是多情的一方,都是捨不得一份感情的心軟的一方,然而這樣受傷是愈來愈重,也挽不回對方。


一個緣字,多少人看不開也放不下。一個情字,讓多少多情的人、心軟的人在夜裡獨自流淚。


於是,都會男女,許許多多的事,要讓自己學會該放就放,該忘就忘,不要做儍子,不要一個人流淚到天亮。如果別人不愛我了,那我們又何必心太軟的一直等,一直哭,整天像失心生了重病似的。


在這個世界上,要先好好對待自己,好好照顧自己,不愛我們,離我而去的人,放他走,自己不要再留戀,要勇敢做個都會時髦的俏女俊男,別做
儍女笨男。



 


 


太軟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獨自一個人流淚到天亮
你無怨無悔的愛著那個人 我知道你根本沒那麼堅強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相愛總是簡單 相處太難 不是你的 就別再勉強

夜深了你還不想睡 你還在想著他嗎
你這樣癡情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會回來安慰

只不過想好好愛一個人 可惜他無法給你滿分
多餘的犧牲他不懂心疼 你應該不會只想做個好人

喔 算了吧 就這樣忘了吧 該放就放 再想也沒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會回來 你總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