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的高雄之旅







高雄SOGO的報時鐘,整點時有娃娃們出來表演。


 


老媽不放心我一個人在高雄上班,特別從台北搭高鐵來高雄陪我。一進房間就一直打掃,還把衣服洗了三洗衣機,忙的不亦樂乎。 


下了班,我帶著老媽去三多商圈逛一逛,順便在SOGO地下室吃鐵板燒,老媽對台灣的鐵板燒讚不絕口,說道在LA的鐵板燒又貴又不好吃。在SOGO鐵板燒的蛤蜊湯是老媽的最愛,鮮美肥大,湯汁又是原汁一滴都不走味。


 


老媽在SOGO可愛的整點跳舞報時器前照相留念,我們又順步走到格友Mary的本草茶舖去討茶喝,茶舖中只有帥哥阿亨在,Mary是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可別以為阿亨一個人就沒茶招待了,他的專業也是一等一的,為我泡了一杯桂圓紅棗茶,香氣撲鼻,喝了神清氣爽。


 


晚上高雄朋友請老媽在魚鄉園晚宴,菜上了有十幾道,豐盛美味,賓主盡歡。吃過飯後,大夥又帶老媽去KTV唱老歌,大夥車輪戰的陪老媽唱老歌,別看老媽已經七十了,高音一樣直拔而上,毫不含糊。大夥都很High,一直唱到半夜二點才依依不捨地散場回家。


 


老媽回美國前還要來一次喲!我得多練二條老歌伺候她老人家。


 


 



 


歌星陪老媽唱歌。



媽媽廿二歲美麗的模樣。


抱著曾孫,開心的不得了。是所有親戚中第一個做曾祖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