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郎笑話 其一



美國有些人常拿金髮美女來開玩笑,大多是捉弄她們不聰明。很多笑話都是拿金髮女郎的沒腦筋來做文章。當然這是笑話,一笑置之吧!


 


金髮女郎上天堂


 


一個金髮女郎、一個棕髮女人和一個黑髮東方人到了天國。


聖彼得對她們三個人說,在妳們進入天堂之門前有三個門,我在每一個門前講一個笑話,如果妳們其中誰笑了,就會被打下去,不能進天堂。


在第一道門前,黑髮女郎忍不住大笑了,頓時,她被打下雲端去了。


到第二道門,棕髮女郎也忍不住大笑了出來,當然,她也被打了下去。


金髮女郎一直到過了第三道門都沒有笑,所以聖彼德帶她到珍珠門,進入天堂,並且開始填表格。表格很長,約有一百多項,當金髮女郎填到一半時,她突然大笑。聖彼德好奇的問道,妳在笑什麼呢?金髮女郎說,沒有啦,我剛剛才想通你說的第一個笑話,真的好笑。


 


 


金髮女郎自殺事件


 


金髮女郎在半夜急急忙忙地衝進急診室,她的左手食指第一截被槍轟掉了,而且血肉模糊。


急診室醫生問道,這是怎麼回事。


她說,因為我要自殺。


自殺?妳用槍把食指打掉來自殺?醫生一邊處理傷口,一邊不解的問。


不是的,你這是笨問題。


我先拿槍對著胸部,可是我的胸部是花了五萬美金做的,所以我對著嘴巴,但是我的牙齒才花了五千美金又費了一年時間才拉正,所以我拿槍對著右耳。


因為我怕聲音大,所以用左手食指堵住左邊耳朵。


 


(這笑話看懂了嗎?)


提示:為什麼她只把手指打傷而沒有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