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告解


 


 


女生在老公上班時間把男朋友帶回家,進到房間,但她不曉得她九歲的小男孩已經偷偷地躲在臥室的衣櫥裡。


沒想到老公突然回來了,在匆忙中她也把男朋友藏進衣櫥裡面。


 


衣櫥內


 


小男生:(小小聲)這裡好黑。


男朋友:(更小小聲)是啊!


小男生:你打棒球嗎?


大男生:打!


小男生:我這裡有個球,你要買嗎?才五千塊!


大男生:五千塊?我不要。


小男生:我爸在外面。


大男生:好,我買。


 


過了幾個禮拜,男朋友又和小男生關在衣櫥了。


這裡好黑。


是啊!


我有個棒球手套要賣。


這時男朋友想起上次的經驗了。


你想賣多少?


三萬!


好!我買了。


 


又過了一個禮拜,小男孩的爸爸找他去打棒球。


兒子去丟球吧!


噢老爸,我球和手套都賣人了。


賣人,賣了多少錢?


我賣給同學,賣了三萬五。


兒子,那才值一千塊的東西,你賣那麼貴,就是欺騙,我要怎麼教你呢?


於是爸爸把兒子帶到教堂去告解認罪!


 


兒子進到教堂的告解廂中,看了看另一頭坐著的神父的影子說:這裡好黑。


這時聽到一個冷到不行的聲音說:


你給我聽著,這是我的地盤,少跟我來這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