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是英九不是英台更不要做馬文才


 


   


 


馬文才總統,陸軍士官退伍前三天被整死, 到現在您還在分層負責,沒有講過一句話,看到您的臉書,我從敬愛到無聊,從無聊到噁心,您還真是美青姐講的:「好奇怪呀!」,完全看不到全民的憤怒,還在自我感覺良好中!我心中憤怒不已!無怪乎現在路人個個都講:「江西省森林神木」。


 


快點、立刻、迅速免除國防部長、陸軍總司令職務, 免除旅長、副旅長、政戰官職務並停職查辦,收押部隊六名士官長、排長、連長、副連長、輔導長。動作要快,不要再拖,否則民心一失再失,徒然千古留下臭名、罵名,更對不起您死去的父親 馬老 先生。


 


親愛的馬總統!選你到現在,沒有一件事情讓我們看到你的魄力,如今民怨已經沸騰,國防部不但遲遲不交出真相,還威脅要告媒體,這和六四天安門中共槍殺百姓的事件又有什麼差別?只是死一個和死一千個不同而已,是可忍孰不可忍,要不要學墨西哥毒販把記者擄走再五馬分屍?反正你們有槍又有禁閉室!


 


台灣人民要注意,槍桿子終有一天會瞄到你家小孩或者你自己的頭上,終會有人再被莫明甚妙整死,申寃無處,而我們英明的領導人仍依然自我感覺良好,妄想青史留名!我看青史未必能留不下什麼名,但留下屎名倒滿有可能!


 


馬總統不要再拖了,不要嬲下去了,拿出魄力來,如果你拿不定主意,回家讓您老婆為您拿主意好嗎?讓全民看到這國家還有救好嗎?


 


我告非你陸軍,告非你國防部,只記幾個過就可以交化整死一個活生生的大男孩嗎?不然你家小孩如果被整死,你會怎麼樣?阿兵哥服役可以為國戰死,不能被你們當豬仔活活整死。


 


藍色麻吉的格友,一定奇怪為什麼我這麼藍的人,都給弄到如此?如果六年來,您在基層觀察,馬總統的愛將們個個錦衣玉食,國政丟一邊,反正是國事如麻,不妨就王二麻子;小老百姓是人人夙興夜昩,但求溫飽,反正是宵衣旰食,不妨就旰林老木。高雄海關貪污震驚世界,正是日本報紙頭條國外大事,而這在明眼人看來,只是冰山的一小角。那些公務人員,高爾夫球球證就像樸克牌打三公一樣,拿開一大把,衣具皆是名牌,這錢都哪裡來的?檢調和各機關的雙B私人車都是分期付款的嗎?馬總統說:清廉是他的生命。聽來格外諷刺。


 


先烈林覺民說:滿街狼犬。斯之謂也。整死別人家小孩,這叫豬狗不如的畜生。


 


 


 


 


 


   


 


以上言論是樓下小廟乩童扶乩時鬼畫符中解讀而來,不過現在的台灣領導和請鬼拿藥方又有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