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國民黨,真令人討厭
這是今天中時的報導,讓人討厭的國民黨。
這些國民黨員真的搞不清楚七百多萬票是支持馬英九而不是支持那些混蛋的。邱毅的狹獈心理,洪秀柱的沒度量,吳伯雄的不知道自己沒民意基礎,再再都顯示,這些都是烏合之眾,民進黨再度執政是有望的。
如果邱毅在立法院質問沈富雄後,可以姿勢放低的說,諒解沈富雄的四個可能說,並以之為惕的要沈富雄在當副院長後要追求真理,我想信民眾的掌聲一定不絕於耳。但是邱毅捨此不為,只顯示出他被關了一定要報負的豎子心態,還搞一定退黨,讓人看不下去,這不表示他的氣魄,只顯示出他和民進黨沒什麼兩樣,都只是跳樑小醜,一群戕害民主的混混而已。
其他一群國民黨的立委的表現,只顯示出人格的不完整,不能盱衡大局,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只會跟動物園的猴子一樣,有東西搶就一窩蜂的上,這算什麼民意代表。
我想連戰等人一定也很爽,因為總算給了馬英九一記"當頭棒喝",卻沒想到國民黨就敗在這些敗類手上。
原先我以袁崇煥比擬被民進黨起訴的馬英九,現在想想,歷來忠臣都是死在自己人手上,都是死在奸侫卑鄙卻以忠孝節義自居的小人手中,想來這批混蛋也就是這種小人。(詳見:滿江紅)
邱毅把沈富雄搞垮了,很爽吧!但你人生未來的路,真的會更爽嗎?你回家之後躺在床上,你真的很有成就感嗎?真的不會覺得自己因情緒失控而做的太過份了嗎?原先看民進黨搞邱毅,真的同情他,現在想想,他這種度量狹獈的人,真如俗諺所說:狗肉畢竟上不了枱盤。
小馬哥,辭職不要幹了,給吳伯雄、王金平、連戰這些混球去搞吧!回家陪美青姐和女兒,快活去過下半輩子吧! 退出江湖,快意人生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