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個人是幸福還是悲傷?
我想,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會把頭仰起來,這樣我的淚水就不會流下來。
想起那時候我們在一起的春天,你喝醉了,子夜裡開著車繞圈子打電話給遠方的我,但今天我一個人孤單承受這一切。
我想,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會把頭仰起來,這樣我的淚水就不會流下來。
想起了夏天,分手後妳離去了,一個人獨行的夜晚。
我仰起頭來,這樣我的淚水不會流下來。而幸福呢?幸福像在雲的上面,幸福像在天空之上,遙不可及。
我仰起頭來走著,這樣思念你的淚水就不會流下來,想起秋天,一個人獨行的夜晚。
我想,將我的悲傷藏在夜空中星星的後面;我想,將我的悲傷放在月亮的後面。
你的車子還在打轉著說電話嗎?你幸福嗎?這我不知道,但至少,當時的你,只屬於我一個人,你是幸福的,這樣講,有點悲傷,也有點幸福。
我想,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還是要把頭仰起來,這樣淚水才不會流下來;雖然一邊走著,淚水不聽話的流著,在這個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夜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