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古都馬拉松路跑
赤崁樓夜景

10公里路跑的路線圖

2010年1月31日台南古都馬拉松路跑,主辦單位刻意的安排路跑的線路經過台南的名勝古蹟,好讓路跑的人在氣喘吁吁之下,還能猶有餘力的看看古都美麗的風景名勝。

這次我又是參加10公里 ,不過這次在台南是10.4公里,以100分鐘跑完為及格,超過100分鐘的不列入記錄。
我們家可愛老婆和女兒這次也一起陪我來到台南玩,順道一遊赤崁樓和安平古堡,並在中午和格友麵包超人一家人聚餐,算得上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兼洗身軀。當然我會來台南路跑,也是因為我心中有一個美麗的往事,和一份深藏在內心的情感都和台南有關,來到這裡,想到往事,也感到很溫暖。
五點鐘我就從赤崁樓旁的劍橋旅店出門搭計程車去市政府廣場集合,運將告訴我,他已經在早上四點半載了從台北搭統聯客運到逹的人,現在廣場已經很多人了。可不然,一到廣場已然熱鬧的不得了了,主辦單位宣佈有將近七千人參加,而從台北南下參加路跑的人就有二千九百多人近三千人,佔了將近一半的人數。
五點五十五分開始向出發點移動,六點鐘整開始跑,我大約是六點五分才從出發點啟跑的,沿途風光怡人,雖然有點累,但也邊跑邉欣賞,跑完全程10.4公里,一看碼錶是1小時06分,和台北馬拉松跑的成績差不多。
跑完了,輕鬆愉快.

很開心又跑完一程,上午和老婆、女兒去赤崁樓、安平古堡的時候,還看見4 2公里 的跑者還在堅持著,看看手錶都已經十一點半了,已經超過大會路管的時限了,可是工作人員和警察還是讓最後堅持不放棄的跑者繼續跑。看到他們在大太陽下堅持不放棄,真的很佩服他們。我想如果可能,下回我也要參加2 1公里 組,而且我要到全台灣去跑,好好玩玩,也嚐嚐在路上累到不行地堅持到底的滋味。


感謝老婆和女兒陪我來,也感謝深藏在內心的那個關於台南的美麗往事,當然還有格友麵包超人的盛情午餐,好好吃的義大利餐點。
女兒和只限赤崁限量版的open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