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大沼公園
從函館火車站坐北斗星特快車到大沼駅




大沼車站一片銀白色雪景中,非常美麗。



接龍腳踏車最多紀錄是44個人,我們這次是23個人。領頭車是租車店老闆的員工,他超有力的,一個人拖著後面的人彎彎曲曲的騎著,真是要有二下子才能駕禦的很好的,也因為大部份都是台灣遊客來,所以他也會說一些逗樂子的日本腔的國語和台語。
在雪地中騎腳踏車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騎完大隊腳踏車後,我和媽媽又租了一部二人腳踏車騎。大沼公園的沼已全部結冰,我們騎不了多遠就被雪困住了,不過還是很好玩。
媽媽已經七十二歲了,可是還是精神奕奕又很開心的騎了二次,看著媽媽很開心,我也很高興,希望她八十二歲還能再來騎一回,不過老媽說,她明年還要帶孫子、孫女一起來玩,因為真的很好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