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魔笛音樂會
2010年魔笛音樂會
兒子是高級班,演奏完整版的卡農;女兒演奏簡單一點的"鋼琴搖籃曲"。二位小朋友在家都不太積極練習,到表演時有一、二個小迷失(misses),不過志在參加是我的感覺,小朋友覺得好玩就好。
劉老師辦這個音樂會,自我期許很高,但是她也能在掌握時間的情況之下,把表演會弄的熱熱鬧鬧地,小朋友也在克服緊張心情下,大多數表演的很好。
看著兒子演奏卡農的帥氣模樣,想起了他小時候第一次幼幼班表演跳舞,還害羞的一直拉著褲子叫"媽媽、媽媽",又看了他高頭大馬的樣子,十足像爺爺年輕山東大漢的塊頭,可惜的是他在一歲的時候,爺爺就過世了,沒能看到他今天的模樣。

兒子卡儂演奏的不錯,比他在家中演奏的要好的多,他說是因為表演場國立藝大的百萬名琴的關係。我則舉用爛掃巴也可以寫出一筆毛筆大字,不見得要用上萬的名筆,當然大家不置可否,笑笑而已。
女兒的"鋼琴搖籃曲"也表演的很好,小有凸槌,但不失大將之風,以她的練習份量,能彈的如此,已是不錯了。


小朋友歷練一回,大人們分享所有小朋友的成長,老師們也成功交待學習成果並且吸引了更多的學生客戶,三得其利,如同佛經所說:"一切大眾歡喜受信,做禮而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