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路跑 


 


從華江橋出發,經大漢橋、新海橋、高鐡、台鐡路橋,再經浮洲橋和城林橋,過後再折返回華江橋。 




這回裝齊全,不會再冷著了,不過跑到後來,有點太熱。



終於在家門口參加路跑了,這次由板橋海山路跑協會主辦的淡水河馬拉松路跑,路線經過幾次改變,最後決定由華江橋開跑,向土城-樹林方向跑,沿路大多是單車道,經過華江橋、大漢橋、新海橋、高鐡橋、台鐡橋,浮洲橋以及連接土城和樹林的城林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天的部落格 的頭像
引水人天天

天天的部落格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