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駙馬復職


 


我們紅杉軍對台大醫院同意趙駙馬復職簡直氣到要爆。


 


但是,嘿嘿,我們也早早擬定了對付這小子的辦法,整死你這混球。


 


那就是:一萬人台大掛號,讓你趙胖子天天面對我們紅杉軍,我看診時每人吐你一口口水,然後說:啊Y,對不起啦,人家不小心的,人家一看到噁的東西就會吐口水。


 


終於,他復職日確定了,紅杉軍發動十萬青年十萬軍。


 


掛號處:小姐我們指定掛 趙 醫師。


護士:可是, 趙 醫師已經不再…………


紅軍:少騙我,我一定要掛他的號…………..


護士:可是.............


紅軍:(大怒)妳讓不讓我掛,試試看。


護士只好乖乖辦理。


 


護士想要和每個人溝通什麼,但紅杉軍也總不讓她說完………..


 


如我們所願,掛前三千號都是我們紅軍,但奇怪的是都是美眉。


這也不要緊,總部先交戰守策指導一番,只要一面對趙小子,就先吐他口水。


 


D日到了,第一診五百妹妹紅衣擠爆台大。


 


護士發給大家綠色病人袍,雖然大家換上,


但紅頭巾,紅腕帶還是綁的好好的。


 


 


 


看診燈亮:001


第一名超嗆辣妹進場。場邊go go go !!


 


進入第二道門,護士:請躺在看診床上。


辣妺??? 躺上去。


護士在床中拉起布幔,說:開始要看診了。


辣妺:醫生呢?怎麼沒看到。


趙醫生在床另一頭說:小姐我現在已改看婦產科了,請妳腿再張開一點好嗎?


 


趙醫生喃喃道:看這麼多辣妹,暗時一定也好幸妤唸死!!


 


辣妹:喂!那我怎麼吐口水,林阿媽顛倒攏好郎看了了去啦!


 


 


 聽說:那天紅杉女軍提早散場,難不成老施親自出馬給駙馬檢查婦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