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四妹在Long Beach帶著麥麥散步,她瞥見一位長的嬌小可愛的東方女人,她也帶一個小小寶貝,就這樣她們在美國認識,而且成為好朋友。


她就是Asami Nakata(中田),她們兩家也成為好朋友。


後來Asami和她的先生Kengo Nakata,還有小寶貝Eyto Nakata回到東京,她們後此常在網路聯絡,彼此也很想念。


今年1月10曰因為AsamiKengo在美國的台灣同學在台灣結婚 ,她們應邀而來。Asami 桑表逹了非常想見彩子哥哥一面的意願,讓我非常感動。在她們臨行前一天,我請她們在高雄85大樓的42樓的瑪腦廳用中飯,大大包廂。見面禮是我在SOGO買給EytoNAUTICA雙面黃色夾克,還有託我好朋友劉SIR和他美麗的老婆幫我買的鳳梨酥及給小朋友的優格鳳梨果凍。


吃飯中,KENGO頗以他有一個男孩,而且即將又要生一個男孩而志得意满。我開玩笑的請他教教新婚的吳和小佩,我說好像It’s depended on the gesture, let leg come up first will be boy, and right will be girl . Kengo said, yes I will check it tonight.大家笑到翻倒!!


 


飯後,我們到高雄港的港口管制中心去參觀,因為中心業務繁忙,我們看了一下,大家開了眼界,也就回程了。 回程前大夥捨不得的抱抱!相約下次一定要去東京。我說那一定兩倍請我,Kengo說那不得要訂22道菜了!!


 


Eyto最後和我抱抱,不過他也嗯嗯了,有異味,大家又笑了!!


 


 


LOVE KENGO AND ASAMI NAKATA


 


 


新郞小吳和新娘小佩




 




 


ASAMI CALL MOM IN TAIPEI (Oh! Mom I miss you very much!)


看看日本女人,撒嬌的樣子夠迷人吧!




 


 


要回程了,大家都好高興。




 


 


大腹便便的ASAMI,揮揮手道別,好令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水人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